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意外的惊喜(惊吓)

2010年09月03日 星期五

今天本来说伟伦和嘉伟他们当兵回来就喝茶了
大伙们就说8点半喝茶
之后我准备好了
等了很久~都还没来
我继续等....等到9点半
我很不耐烦了~不想去了
SMS给观耀说不喝了...send出去不超过5分钟
君胜就驾车到我家门口了
我就出去和他们说不喝了
很夜...之后君胜叫我出来帮他拿东西
我就出去拿东西咯(奇怪- -..我干嘛出去拿东西啊- -)
一出去!!观耀就从我后面拿蛋糕盖我(吓)
我整个右眼都是蛋糕了
原来他们帮我准备生日会而迟到的....
我还生日他们(对不起呀)
之后我就洗了脸之后
我们大伙就去Black and white喝酒xD
我们聊了很久...
没多久观耀他拿出新的蛋糕来帮我庆祝
我好感动....(真的)
我们当中拍了很多照片...因为我爱拍照嘛(笑)
许了生日愿望吹了蜡烛
他们逼我吃蛋糕
哇!那时的肚子快爆炸了啦....
之后没东西说了
就去我家继续喝酒xDDD(君胜的)
大家在我家里吃喝玩乐
差不多十二点了
大家也累了.....
就回家了^^
我真的很开心~第一次的生日会....(从来没开过生日会哦)
谢谢大家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