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伦生日^^

05月10日2010年 星期一

今天伦生日
我真的很开心~
我们大家放学了...我们就等彩凤和佩欣
等了半个小时后
我们就去panda mewah吃McDonald
我们吃饱了后
就拿出蛋糕出来...
那个蛋糕表面上很普通
其实里面很好吃
哈哈~~
那时候一个人都不要唱生日歌
只有我一个唱
没关系~~我一点都不觉得害羞
因为生日一定唱生日歌
唱完了...都不懂为什么伦做么将害羞= =
大家都是朋友好兄弟
切了蛋糕后...吃完了
我们就回学校....
回了学校后
突然下大雨= =!!
搞到我都不懂怎样才好.....
只好等停雨咯
之后幸好妈咪说载我回
我才回到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