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学车3+心情不好+母亲节

05月09日2010年 星期日

今天车叔九点多来载我
今天的他有点奇怪?
总之我做什么他都骂我= =...
我就快快走完这条街
我没有心情给他教了..
之后回到家不久
阿叶就来我家
在我妈妈去tesco卖东西
在这段时间
阿叶就教一教我驾车
他教我的时候
又骂我!!
我收到双层打击
我现在开始....有点怕驾车了
之后带着没心情的态度去tesco
去到后
买了一点点东西
再请我妈妈吃KFC
再去ampang point那里看书
看完了....还有很多时间
我们再去KLCC!
那时候的我已经累到爆
没力了~看到KLCC酱高
畏高的我开始有点怕怕了....
有了一下(大概2个小时)
我们就回了
妈妈他们要去吃东西
我不要~就回家睡一下...
晚上11点多的时候
醒了冲凉
我们一家人去和妈咪吃西餐(在saga山出名的西餐)
契哥也一起来吃
我帮妈咪叫了一杯'忘情水'给她喝
哈哈
就觉得很好笑...
吃完了西餐
聊了2个小时多后
我们就回家.....
我最不开心的事就是
我三番四次叫我妹妹...
他都不理我
只和阿叶聊天
他这样对我.....
我的心真的好想被一把刀捅了下来!
我现在开始我对自己说....
我..宏爷~~
已经没有妹妹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