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上云顶玩 0.o 2

04月26,27,28,29日2010年 星期一,二,三,四

第三天

今天我们很早就醒了
因为我们要去游乐场玩...
我们大概9点就出门了
10半酱我们就去玩了~~
玩玩玩玩玩玩玩一直玩!
玩到下午5点半左右!
我脑中还记得大型过山车,水上气球
和恐龙世界~
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
因为那天很大的太阳
完全没有下雨
所以我不能玩跳楼机....
对不起~
出到来后我们就走走街
再去机场看看...
之后我们去外面坐坐拍拍照聊天
之后我们就回酒店睡觉

最后一天

这天是我们住的最后一天...
我们10多就醒了...
因为我们要12点前check out
他们说去吃早餐
我不要...因为没有什么胃口
我只好一个人留在酒店里
不久后....我听见房间里有很多奇怪的声音
我就知道什么事情了
之后我记得契哥教过我一个防鬼的方式
我弄了后
就马上没声音了?!
我真感谢我契哥啊
之后他们不就回来了
他们说我自己的幻觉
我觉得不是...就不管他
我们收拾好了东西后
就check out....
我们下到去
我们就想去看看十八层地狱
他的地名是清水庙
我们搭免费的巴士下去后
不久就下雨了= =....
而且还下很大
根本就是走不到
只好等他停雨先咯~
停了雨后~我们去拜一拜神
就上回云顶了
回到去买了车票
等待车来....等待中的时候= =|||
竟然下超大的雨啊!!
搞到我们都不知道怎样才好....
之后车的司机来了
我们上了车后
到了不懂那里
搭LRT去cahaya
等胜在我们去吃 pizza
我们吃完了后
胜就在我回家....
我们这四天就这样开心的过....^^
在恐龙世界拍的^^

他们在看别人在玩过山车玩过山车只有胜看着我拍照而已
里面的是我哦?好美的花~
开开心心你在看什么?好潇洒的走法啊!君胜好美的石像佛祖啊!你在看什么啊?xD在清水上拍的机场上在巴士上看见外面有彩虹就拍下来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